close
今天是中國人ㄉ七夕情人節~我跟北鼻沒特別過只是簡簡單單ㄉ過完這一天
早上我門兩ㄍ一起ㄑ弄頭髮~之後我門ㄑ吃ㄌ一頓儉省ㄉ一餐~"廟口小吃"
之後我們ㄑ百事達租片子要回家一起看~在半路我吵著要ㄑ7-11買爆米花~
北鼻笑我還吃都快變小豬ㄌ~還說我嘴饞~
之後我們就在家看ㄌ兩部片子~"心動奇蹟"和"黃金羅盤"
再看心動奇蹟時我哭得唏哩花啦ㄉ~北鼻一直笑我~愛哭鬼~但是就是很感人呀
之後北鼻本來要帶我ㄑ一ㄍ地方~結果下大雨ㄌ~所以我吵著不要ㄑ~
北鼻一直求我ㄑ~因為不ㄑ就不好玩ㄌ~後來雨停ㄌ~
我們準備要ㄑㄌ~然後我在車上一質問北鼻ㄊㄉ摳摳ㄋ~ㄊ一質不說
所以我展開我偵探ㄉ頭腦~開始找ㄊㄉ皮夾ㄉ收據~
找ㄊㄉ車車~結果被我發現ㄌ小禮物~
後來北鼻差點昏倒~因為ㄊ苦心安排ㄉ驚喜被我破壞ㄌ~哈哈
ㄊ一直說我真ㄉ很愛追問~誰叫ㄊ突然不小ㄉㄑ哪花ㄌ一筆錢我當然會問清楚ㄇ
然後我就說我沒看見沒看見~ㄊ就很無奈ㄉ說算ㄌ~算ㄌ~
但我們還是ㄑㄌㄊ要帶我ㄑㄉ地方~我們買ㄌ披薩ㄑ那吃~
等吃完北鼻就把禮物拿出來給我~是一套項鍊跟手練~超窩心ㄉ~

北鼻雖然最後還是被我破壞ㄌ~(天生破壞狂)但是我還是很開心
謝謝妳精心ㄉ為我準備~我愛妳~我賴定妳ㄌ~情人節快樂~揪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牙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